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“体重管理年”专项行动号召,5月23日上午,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代谢内分泌科、临床营养科联合开展“科学减重+营养宣教”营养健康服务宣教活动。


活动现场设置科学减重知识讲座、家庭营养知识宣讲、中医减重知识科普、健身教练现场教学等环节,医防团队通过宣传资料发放、营养知识答题、现场义诊服务等形式,面向群众普及科学营养健康知识,现场群众踊跃参与、氛围热烈,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,科普礼品30余份。

此次活动通过强化医防融合,凝聚党建合力、精准发力,有效补齐群众营养健康知识短板,纠正误区,进一步提升居民自我健康管理能力,推动体重管理工作进一步发展。